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水龙头 5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8
美标卫浴龙头价格是多少?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7-09-18

最新面盆十大品牌:TOTO卫浴、法恩莎卫浴、科勒卫浴、箭牌卫浴、乐家卫浴、美标卫浴、和成卫浴、阿波罗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

其他回答(共2条)
巧克力蛋糕 2017-09-18

美标卫浴还是很好的,下面是美标卫浴的一些价格喷射虹吸连体坐便器CP-2023价格:1299元单功能增压手持花洒CF-9015价格:59元浴室CP-0F06价格:2699元单孔洗脸盆价格:395元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9-18

美标卫浴具有悠久历史,公司前身于1872年在美国新泽西州成立。自此经过百年磨砺,美国美标公司成为享誉世界的全球公司,卫浴及厨房业务遍布欧洲,美洲和亚洲。1985年,美标携带着领导国际标准的产品进入中国市场,成为卫浴行业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著名品牌。美标马桶报价美标卫浴加长分体座便器马桶CP-2424/2425,价格:2799.00美标喷射虹吸马桶CP-2004,价格:1599.00美标连体座厕CP-2040,价格:10877美标悦乐智能座便器CP-2012,价格:82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