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涂料/油漆 11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9
问一下厨具油漆的测试标准是什么?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靳国民 2017-09-19

油漆拉拔仪的试验标准;经过一些工艺过后的油漆附着测试标准?如电镀类用油漆有百格测试,无脱落,如印刷工艺有胶带测试,也无脱落,不同的公司会用不同的胶带去测试附着力的。经过一些工艺过后的油漆附着测试标准?如电镀类用油漆有百格测试,无脱落,如印刷工艺有胶带测试,也无脱落,不同的随身公司会用不同的胶带去测试附着力的。

其他回答(共2条)
AKB48love 2017-09-19

新房装修好都会有刺激性味道的,其来源有很多,就像说木地板、木材质的家具、油漆等等,不一定是房子甲醛超标,甲醛超标的标准质量监督局标准是0.08mg/m2,质量监督局标准是0.08mg/m2,业主可以用甲醛自测盒来进行测试,或者找专业的测试人员测试。甲醛超标的危害甲醛超标对家人身体健康会造成影响,主要表现在对人体皮肤粘膜刺激作用,会使用出现呼吸道水肿、头痛、眼刺等不适,对人体皮肤造成敏感、色斑等,假如是妻子怀孕了,严重的话会致使胎儿畸变。甲醛超标处理方法假如确定了家里房子甲醛超标,应当保持屋内通风,并空置3个月,等有毒气体充分挥发之后再搬进去,可以再屋内防止活性炭和植物加快有毒气体的驱散。假如甲醛超标严重,建议找专业的去甲醛公司进行处理。

tai一9890 2017-09-19

这个南阳装修价格,普通装修,半包(水电、泥、木、油漆)的标准是400-600每平方,小全包(半包+家具、电器)的标准是1100-1500每平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