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床品 77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9-19
梦洁家纺风格怎么样谁能说一下?哪位清楚?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7-09-19

梦洁家纺敏锐捕捉全球家纺流行趋势,凝聚多位国际顶级设计大师与设计精英的智慧,倾注于面料与花型的研发,赋予每一款产品独具匠心的生命内涵。梦洁家纺深刻了解每一位爱家人对家的渴望和热爱,以鲜明的、多元化的产品风格,延展家居生活的品质内涵。梦洁家纺秉承“全球精选”的品质理念,不懈地追求卓越品位。在全球多个生产基地,层层精选千余种原材料,我们力求赋予每一款产品独具魅力的专属价值。

其他回答(共1条)
金口木舌 2017-09-19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梦洁家纺四件套的质量很好,很暖和。梦洁家纺四件套被套很大,面料厚实,风格类型很多。其中田园风格强调线形流动的变化,色彩华丽,多彩的织物、整个风格豪华、富丽,整体效果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