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门窗 19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9
求告知卫生间门对着卧室门摆花可以化解吗?谁了解?

被采纳
追月 2017-09-19

卫生间门对着卧室门摆花可以化解,卫生间内挂盆栽植物。原理:植物有净化空气的作用,从而降低了卫生间的煞气。假如卧室处于正神,厕所处于零神的位置,就是很好的风水布局,进行化解的话,反而身体本健康,吃药吃出病来。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群岛 2017-09-19

卫生间门对着卧室门的话,卫生间门做隐形门,这样的话能化解煞气。

向北直走 2017-09-19

题主好,卫生间门对着卧室门,从风水角度来讲,不好,可以做个门帘隔断。

vaseline 2017-09-19

卫生间门对着客厅好一些。由于对着卧室睡觉时会有味道。进户门对着一个卧室的门,可以在两者之间加个雅致的屏风。客厅是家人进行交流的地方,也是朋友做客的地方。假如卫生间的门对着客厅,那么对于卫生间来说,它的隐蔽性就不是很强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