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寒气比伯| 其他 11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19
问一下室内装修硬装和软装各自包括哪些东西?材料和人工分别多少?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7-09-19

装修硬装是装修行业术语,是指室内装修中固定的、不能移动的装饰物。业主通过一定的构思设计,期望居室装修后所表现出来的功能、色彩、灯光、造型等效果,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这个过程就是硬装修。通过这个装修构成、打造的一切物体都是不能随意移动的。通常这个部分也需要装修公司总体协调来完成。
二、装修硬装都有哪些装修事项装修硬装包括墙面工程、地面工程、顶面工程、木作工程以及油漆工程五个大项。

其他回答(共3条)
无双公主 2017-09-19

软装,即软装修、软装饰。相对于传统“硬装修”的室内装饰形式。即在居室完成装修之后进行的使用可室内软装效果图更换,可更新的布艺、窗帘、绿植、铁艺、挂画、挂毯等进行的二次装饰。软装设计所涉及到的软装产品包括家具、灯饰、窗帘、地毯、挂画、花艺、饰品、绿植等。

江柔临风 2017-09-19

房子装修分硬装修和软装修,硬装修是室内装潢中固定的、不能移动的装饰物。硬装主要包括电线,水管,隔墙,吊顶,房门,地板,瓷砖,墙面涂料,洁具,厨具,灯具等等,而软装修是可移动的、属纺织物料的室内装饰物(如窗帘、沙发、壁挂、地毯、上用品、灯具、玻璃制品以及家具等多种摆设、陈设品之类)的装修摆放。依照装修预算,确定好装修的方式,简装还是精装,然后再确定好软装的风格,添置家具家电等。其中硬装和软装的经验是:前期遇到一个好的设计师,将硬装和软装的风格定位好。然后再找到装修公司施工及商家购买家居用品。其中硬装修过程中,涉及到木工,做造型等;瓦工,防水、铺砖;油工,刷漆,水电工,改造水电,以及橱、散热器等等的各类安装,业主依照装修公司的进度提供主材或者由装修公司负责大包。细节多多,其中水电、橱柜上水分比较多,关注装修过程中防止被黑。

蒲工英 2017-09-19

室内装修基本属于室内的施工装饰属于装修以后的家具和软装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