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精灵之家| 装修公司 143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20
近在看装修听朋友推荐的阳泽装饰想问问怎么样?多长时间能装修完?

被采纳
花千芳 2017-09-20

家里装修时,听朋友推荐用了柠檬树装饰公司,设计一流,非常专业。装饰的时尚,价格比别的同列公司便宜,还特别省心。装饰家居就用柠檬树装饰公司。我对装饰一点不懂,很发愁。用了柠檬树装饰公司不但装饰的舒适,还真省心。该想的他们都想到了。

其他回答(共4条)
远山牧歌 2017-09-20

前不久隔壁邻居装修,地坪漆用的就是晨阳的地坪漆,听邻居说质量还不错,并且很耐用,他也推荐我去用下。

taiwen 2017-09-20

长沙装修阳泽装饰 (18973123605,829018
79.QQ:8126802
12.房子装修咨询请电话联系,谢谢!),前身为(诺佳整体家居设计公司),历经五年的稳健发展,现已成为集家居装饰设计、家居家具产品设计、商业会所/展示设计加工、豪华家居体验式卖场于一体的大型家居商业装饰企业。我们阳泽装饰工程不转包,拥有自己的施工队伍,并现场有管理丰富的现场施工管理人员,并我们拥有万平方的工厂,可以给与业主的木制品价钱直接为工厂批发价。并我们合同价就是最终价钱!目前,阳泽装饰以湖南长沙为管理服务中心,拥有配套家具生产工厂万余㎡、整体家居体验馆一千余㎡,拥有注册家具品牌。服务网络遍布湖南、南宁、云南。 多年发展中,长沙装修阳泽装饰始终坚持以“空间-设计-美”为基础,遵循“自然-人-关怀“居住理念,不断开拓创新,发展独特的家居/商业装饰经营模式。
书生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6/12/22 10:34

五月的天 2017-09-20

有,在洋湖那边就有个阳泽装饰,做的还不错,很精致的。你可以去了解下。

千与千寻M 2017-09-20

阳泽装饰做的还不错吧,我在阳泽装饰了解过,做的还不错,我家是在洋湖附近的一个盘,快要交房了,打算等交房之后在去深度了解下,他们在同等材质下价廉物美些。。有装修的话还是可以去了解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