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窗帘/配件 18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0
求问宾馆窗帘安装方法是什么?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7-09-20

一、塑料窗帘的安装方法塑料百页窗帘的安装方法、升降调节、角度调节、均同于铝合金百页窗帘安装及调节。关注事项是:不可接近高温处;手拉升降、调向绳时,不可用力过大,调节窗帘高度时应双股升降绳同时拉,以免出现倾斜;页片如有灰尘,可用鸡毛掸子拂去或用湿布擦去,也可卸下用清水冲洗。
二、玻璃窗帘的安装方法液晶玻璃从外面看就是一种玻璃安装在窗户上,不通电时起平常玻璃的作用,通电后玻璃即变成白色,玻璃的两面都不透视,并且可吸收紫外线30%以上,控制红外线70%,相当于窗帘一样,但不需另装窗帘,故称液晶玻璃窗帘,主要应用于高级宾馆、会客厅、高级别墅是一种非常时尚的装饰。
三、织锦垂直窗帘的安装方法织锦垂直窗帘包括织绵系列与织锦PVC系列。由无纺布、丝麻纺织而成的称织锦系列,具有质感柔软、飘逸、色调柔和、色彩丰富等优点。在织锦上喷涂PVC后,称织锦PVC系列,它集硬软材料为一体,新颖独特,既有织锦温馨柔和特点,又有PVC塑料挺括不透光优点。织锦垂直窗帘的安装基本上与铝合金百页窗帘安装相同,开闭可以是电动、手动、电动可电脑遥控(主要用于高大的窗帘),也可180°转角。

其他回答(共2条)
记忆断弦 2017-09-20

双层窗帘的挂法:飘窗窗帘安装方法
一:在飘窗里面安装吊顶滑道优点:安装方便,遮光性好缺点:只能安装半长窗帘,窗帘的装饰效果无法充分体现。望参照

龙猫 2017-09-20

窗帘的安装方法分轨道和窗帘杆的,轨道窗帘轨有单、双或三轨道之分。再有就是窗帘杆安装:校正连接固定件,将杆或铁丝装上,拉于固定件上。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