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交易流程 12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0
房屋买卖合同已经签订退房怎样处理违约金是合同总价的多少?有人知道详细的情况吗

房屋买卖合同已经签订退房如何处理违约金是合同总价的多少?

被采纳
阙里 2017-09-20

题主好:房屋买卖合同中明确写明实际交房时间,若开发商延期交房,开发商应该支付延期交房违约金,实际如何计算在房屋买卖合同中会有写明的,你可以看看合同

其他回答(共2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9-20

买卖合同中明确写明实际交房时间,若开发商延期交房,开发商应该支付延期交房违约金,实际如何计算在房屋买卖合同中会有写明的,你可以看看合同的这项内容。至于这个违约费用,你可以要求开发商在你你交付尾款时一并扣除

向日葵花香 2017-09-20

你们当时签订房屋买卖合同的时候,应该是约定了违约金的了。你拿出你们签订的合同,看看合同上是怎么约定的,要是约定的是10%,那么你就要承担这10%的违约金。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