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其他 1678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9-20
廊坊家装建材公司有哪些?我想参考参考。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7-09-20

A:廊坊卓锐建材有限公司地址:廊坊市霸州市太平道169B:廊坊华能地址:廊坊市广阳区创业路15C:廊坊市华昊建材有限公司地址:廊坊市广阳区彭庄村D:廊坊聚丰建材有限公司地址:廊坊市大城县272省道附近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6条)
傻傻的猫666 2017-09-20

题主好,廊坊卷帘门厂不错的公司有这些:1廊坊市亿文门业有限公司地址:廊坊市南市区建国路526号
2.廊坊建材公司地址:廊坊市五四路龙腾电动卷帘门厂
3、廊坊华宇门业有限公司地址:廊坊市广阳区九州镇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钟先生 2017-09-20

廊坊卓锐建材有限公司地址:廊坊市霸州市太平道169B:廊坊华能建材有限公司地址:廊坊市广阳区创业路15C:廊坊市华昊建材有限公司地址:廊坊市广阳区彭庄村D:廊坊聚丰建材有限公司地址:廊坊市大城县272省道附近以上公司都是服务态度比较好的,可以参照下

柠檬 2017-09-20

A:廊坊卓锐建材有限公司地址:廊坊市霸州市太平道169B:廊坊华能建材有限公司地址:廊坊市广阳区创业路15C:廊坊市华昊建材有限公司地址:廊坊市广阳区彭庄村D:廊坊聚丰建材有限公司地址:廊坊市大城县272省道附近期望回答能帮到您,能解决您的问题,期望采纳我的建议,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