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儿童家具/用品 19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1
汽车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方法是什么?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9-21

汽车儿童安全座椅也称儿童约束系统CRS(ChildRestraintSystem),是一种专为不同年龄(或体重)儿童设计、安装在汽车内、能有效提高儿童乘车安全性的座椅。欧洲法规ECER44/03对儿童安全座椅的定义是:能够固定到机动车辆上,由带有卡扣的安全带组件或柔韧性部件、调节机构、附件等组成的儿童安全防护系统。可与附加装置如可携式童、婴儿提篮、辅助性座椅或碰撞防护物等组合而成。在汽车发生碰撞或突然减速的情况下,减缓对儿童的冲击力和限制儿童的身体移动来减少对他们的伤害,确保孩子的乘车安全。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介白衣 2017-09-21

儿童汽车安全座椅选购要点:
1、一定要依照您的宝宝的体重和年龄购买相应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请关注,按照欧洲ECER44安全认证标准,儿童安全座椅是依照体重分类的,而不是年龄。
2、选购前要了解您的爱车上安装的是哪种儿童安全座椅固锚系统,是ISOFIX?LATCH?还是哪种固锚系统都没有;还要了解锚点的数量和位置。选购与您车中的固锚系统相匹的儿童安全座椅。当然,假如您选取的只是安全带固定安装的座椅,则无论哪种固锚系统都可以,只要后座配有安全带装置就可以了。
3、宝宝在的不同体重、年龄、身高阶段,最好为宝宝选购不同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4、在人体固定方式方面请选取带有五点式安全带或者前置护体的的汽车安全座椅,可以为您的宝宝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5、具有优良侧面防护系统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更值得选取。
6、一定要关注选购儿童安全座椅的细节方面,特别是安全带和锁扣,安全带应该能起到束缚的作用,锁扣需结实耐用,且孩子不能够自己打开。
7、请关注选购面料、结构材质、安全防护材质、材质一定要环保、无毒、透气;安全方面的性能一定要优良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
8、选购时最好开车去,在您的车里试用并实地安装一下安全座椅,并且最好带宝宝一同去;假如网购,请选取可以接受退换的卖家。
9、一定不要购买二手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二手座椅在安全保障方面是不值得信任的。

您可以考量3-12岁的儿童安全座椅,安全座椅选取也是看您想买国产的还是进口的,不同的人对国产和进口有不同的看法。安全座椅进口的比较推荐英国宝得适,国产的话宝贝第一的很不错。以及,安全座椅可以分为安全带安装的和ISOFIX接口安装的两种方式,假如您的汽车是带ISOFIX接口的,推荐您还是多花点钱买个带ISOFIX接口的座椅,安装起来方便了不止一点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