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生活家电 14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1
通透的电视背景墙怎么设计大气好看?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7-09-21

设计要点:设计风格糅合了欧式风格与现代时尚风格,相互融入,互相兼容,二美兼得而不突兀,家具多采用现代风格造型及材质,时尚而惬意;硅藻泥电视背景墙为经典欧式花纹典雅庄重。设计要点:开阔的空间视野,轻快简洁的家居摆设,配以欧式传统花纹的硅藻泥电视背景墙使整体空间明亮通透。设计要点:房间设计华丽而富有品质,皮质的沙发椅,镂空金属屏风,柔和的水晶灯,硅藻泥背景墙金色的藤蔓,尽显尊贵与奢华。设计要点:房间开阔宽敞,采光很好,硅藻泥背景墙采用飘花蝴蝶图,灵动飘逸。设计要点:房间方正,设计采用现代装修风格精美而具有品质,硅藻泥电视背景墙采用的红梅图,冰肌玉骨,傲寒凝香。设计要点:房间采用开放式设计,空间视觉得到延展,深色沙发、地毯给人沉稳厚重之感,而餐厅的简白与之形成对比,空间的表达更为丰富,硅藻泥电视背景墙的淡紫也与沙发地毯的色系相暗合。设计要点:房间采用现代化设计,空间开阔,家具大气而时尚,硅藻泥电视背景墙采用飘花图案,灵动而富有生气,灰色的底色给人一种金属的现代质感。设计要点:开放式的客厅设计,使视觉空间得到延展,黄色的硅藻泥电视背景墙明亮富丽,配上大朵的玫瑰图热闹而繁荣。设计要点:房间设计采用简约风格,纯净的白与深沉的黑经典的现代风格,使房间更为简练,硅藻泥电视背景墙的花式图飘逸灵动。设计要点:房间开阔敞亮,家具布置简洁清爽,硅藻泥电视背景墙采用抽象树木图使房间风格更具现代化。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莫念 2017-09-21

可以考量沙发与电视背景墙互换一下,设计独立的电视背景墙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9-21

简欧挑空客厅背景墙还是比较的好设计的。高端大气的纯黑色沙发搭配黑色的方形茶几桌。挑空大理石瓷砖拼花设计的电视背景墙,看起来也很非常的好看的。这样设计就还不错。期望能对你有用!

半夏樱花 2017-09-21

电视背景墙在家庭装修中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尽可能设计大气美观,这样每天看着才能赏心悦目。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