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床品 10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1
雅芳婷四件套价格谁可以告诉我?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7-09-21

竹炭纤维四件套价格340元,面料好软和,被套也很软,绒还不错,盖上很暖和,质量还不错。个人觉得雅芳婷四件套手感不错,假如质量不是很好会有静电,保暖性能也可以。服务也好。口碑和销量都不错,是个不错的选取,实际你可以去市场咨询一下,性价比也不错。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爱做梦的猪v 2017-09-21

1、雅芳婷hellokitty凯蒂猫上用品,型号:71303新,价格:698元。
2、kt猫hellokitty四件套,风格:卡通风,价格:160元。
3、金典水星家纺全棉凯蒂猫四件套,价格:198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精灵VS小熊 2017-09-21

题主好,雅芳婷羽绒被价格是659元,产品选用了百分之九十的鸭绒制作而成,不仅弹性好,蓬松度高,并且有着非常好的保暖性,即使长时间的使用,也不会粘结在一起。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哦,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清风清羽 2017-09-21

床品四件套是我们经常用到的,大多数人对它还是比较熟悉的。床品四件套主要包括了单人枕套一对,一个被套跟一个床单。标准的四件套的尺寸都是有规格的。主要有1.2米床的尺寸,1.5米床的尺寸,1.8米床的尺寸和2米床的尺寸。床品四件套中比较受欢迎的销量排名在前五位的品牌要数罗莱、富安娜、梦洁、雅兰、水星家纺五个品牌了,不过紫罗兰、雅芳婷、佳丽斯、多喜爱、百富帝、乔德、华欣等紧跟其后,这些都是国内床品品牌中的佼佼者,以后在买床品的时候都是可以考量的。你可以参照一下,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