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厨房 96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21
小厨房的装修水管改路问题?具体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mika吖虫 2017-09-21

改装阳台厨房要具备以下两个条件:
1、要具备上下水条件阳台的下水直接和厨房的排水管道相通;再或者是阳台的下水与管道井相通。上水条件就是指:通常情况下当厨房与阳台相邻和相通时这两个条件都是具备的时候,要预先设计好将厨房水管引到阳台的线路,这样是可以实现的。
2、排烟道的改造是否可行阳台装修改造不可以私改燃气管道,由于改气管道时,应该和燃气公司联系。通常情况下燃气管道可以改线的,但改造应该明管铺装,坚决不能实施隐蔽工程。,阳台改造厨房的话,要事先与燃气公司取得联系。改造进行时,首先要关注铺贴瓷砖问题。原有墙面一定要处理干净,这样墙砖才能贴得牢固,否则在未处理干净的墙面上贴砖,很容易出现大面积空鼓现象,不仅影响美观,更妨碍日常瓷砖的保洁。其次是防水的处理。阳台改装为厨房后,目的是防止用水不慎出现的跑水、渗漏引起邻里纠纷,需要在地面做防水。

其他回答(共4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9-21

濮阳厨房装修可以设计成开放式厨房,它的开放特点是将厨房和客厅、饭厅协调起来,可以有效地延伸小厨房的空间感。当然在装修开放式厨房的时候油烟是个重要的问题,而半开放式厨房以玻璃门做隔断就是个不错的选取。开放式的布局更适合通风、透气良好的厨房。期望对你有用。

嘻哈小子yo 2017-09-21

很多人都觉得开放式厨房不适合小户型厨房装修,但其实开放式厨房的开放特点,将厨房和客厅、饭厅协调起来,可以有效地延伸小厨房的空间感。当然在装修开放式厨房的时候油烟是个重要的问题,而半开放式厨房以玻璃门做隔断就是个不错的选取。开放式的布局更适合通风、透气良好的厨房。传统的封闭式厨房自然也有不少好处,小厨房的杂物比较多,空间比较小就容易显得杂乱,并且炒菜的油烟也容易影响其他空间。封闭式厨房将厨房和起居空间隔开来可以有效地解决这些问题。适合通风条件通常的厨房。楼主可以比较一下家里的情况做个选取哦

阳光明丽 2017-09-21

一字型和L字型的布局是比较适合小户型厨房装修的,双一字型和U字型容易使小厨房显得很挤,因此楼主在装修小厨房的时候一定要特别的关注。

海之音迷 2017-09-21

充分使用空间小户型厨房装修规划小厨房的装修第一个重点就是空间的规划使用,其次就是从总类繁多的预算项目中节省不必要的开支,把钱花在刀刃上,最后就是施工的要点和关注事项,让小厨房也拥有不输给大厨房的实用功能。PART.A开放式厨房OR封闭式厨房开放式厨房:很多人都觉得开放式厨房不适合小户型厨房装修,但其实开放式厨房的开放特点,将厨房和客厅、饭厅协调起来,可以有效地延伸小厨房的空间感。当然在装修开放式厨房的时候油烟是个重要的问题,而半开放式厨房以玻璃门做隔断就是个不错的选取。开放式的布局更适合通风、透气良好的厨房。封闭式厨房:传统的封闭式厨房自然也有不少好处,小厨房的杂物比较多,空间比较小就容易显得杂乱,并且炒菜的油烟也容易影响其他空间。封闭式厨房将厨房和起居空间隔开来可以有效地解决这些问题。适合通风条件通常的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