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儿童家具/用品 5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1
德意电器评价怎么样?有高手清楚吗?

听到有人说德意电器,想问一下他家的电器怎样?大家评价如何?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7-09-21

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东康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老板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方太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华帝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普田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樱花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德意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美的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万和电器中国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品格电器东康厨房电器。感觉质量很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奥利马 2017-09-21

方太是中国最专业的厨房专家,肯定比华帝的好多了,那根本不是一个档次。厨房电器的一线品牌有:方太、西门子、老板和帅康(帅康快沦落为二线了)。厨房电器的二线品牌有:华帝、德意等等。华帝只是二线品牌,怎么能跟方太比呢,就好像那奇瑞跟宝马比了,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只是你说SY09才1200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商场的价格应该在1380元,担心你买的是假货。

为家走起1989 2017-09-21

厨房电器吸油烟机类产品现在市场主流品牌有:
1、方太
2、老板
3、樱花
4、帅康
5、华帝
6、美的
7、德意
8、海尔
9、西门子
10、万和这些品牌的产品质量都是不错的,要说那个牌子更好,也只能说各有优势吧。从行业内的评价来说,国内的厨电领导品牌大家习惯说:方老帅,就是方太、老板、帅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