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嘻哈小子yo| 施工工艺 18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1
家居玻璃应该怎么贴膜?哪位清楚?

想给家里窗户上的玻璃贴个膜,想请教请教大家,这玻璃该怎么贴膜呢?谁能教教我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7-09-21

题主好,墙面装饰彩装膜每平价格是95元,是一种新概念的家居装饰材料,它以简单便捷的贴膜形式,主要用在地砖、家具玻璃、各类台面上及家用电器上贴膜。使用非常的方便,不铲墙,不动土,直接贴,水泥墙上不能贴。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jubaolei 2017-09-21

怎么选膜比较好呢,选取手机贴膜,要选取透光度达到90%以上的保护膜,吸附方式最好选取静电吸附的,贴膜硬度达到4-5H或以上,这样的保护膜才高清、透亮、真正的耐刮耐磨。如ARM和玻璃材质膜。

pingka 2017-09-21

优点:彩装膜,是一种新概念的家居装饰材料,它以简单便捷的贴膜形式,在地砖、家具、玻璃、各类台面上及家用电器上贴膜。家居彩装膜使用方便,不铲墙,不动土,直接贴,马上用,水泥墙上也能贴。遇火不烧,遇水不泡。缺点:彩装膜缺点是不怎么耐磨,潮湿重的房子容易起壳,有些家居彩装膜还怕晒,相对于液体壁纸来说,贵了点,液体壁纸可以自己自由设计样式,装修出不同风格。相对于家居彩装膜来说比较耐用,能长久保持如新,没有接缝,不会起皮、不脱落、防尘、防水、防潮、阻燃、耐擦洗、防虫蛀、使用寿命长等特点(通常使用年限都至少20年)。

我是韩小薰 2017-09-21

防爆膜通常是贴在玻璃的内侧。贴膜前,玻璃应该做到绝对洁净,要贴膜的部位应反复清洗,假如玻璃上残留有任何细微的微尘,均会影响建筑膜的粘附力和贴膜后的**率,由于膜与玻璃的贴面保持在真空状态下才能附着牢固。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