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施工工艺 19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1
怎样装修房子显大?流程怎么走?

谁了解装修事宜,请问有谁知道怎么装修房子显大?

被采纳
HAM 2017-09-21

我当时装修房子选得是雅巢吊顶,现在都住了6年多拉质量确实很过关挺满意的不建议选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AKB48love 2017-09-21

要门装修哪家好,装修就找鸿福豪,您装修房子省心还省钱

默默无闻 2017-09-21

铲掉墙顶地,重新装修。老房子公摊小,装出来还是挺显大的。

装修房子可以提取公积金,不过不可以用公积金贷款。房子装修不符合提取住房公积金的规定,不能提取公积金;可以换个理由、以大修房屋或租房的理由申请提取公积金。公积金大装修贷款是使用公积金贷款用于房屋装修,享用公积金贷款利率的一种贷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