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施工工艺 16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1
家居房间装饰设计中如何隔音?有哪位了解?

总觉得家里隔音效果特别差,想了解一下家居房间装饰设计中如何隔音?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9-21

2016太平洋家居装修预算清单也是很详细的。墙面翻新、吊顶处理、地板翻新、门窗翻新等基础工程,应尽量摒弃一些没有任何生活功能的装饰性设计,减少人们实际生活中很少使用的伪功能性设计,在使用中获得更强烈的便捷感和舒适感。创造宽敞、明亮、隔音效果良好的家居环境,是创造舒适家居生活的第一要素。也就是家具及家庭设施的摆放要得体、结构的改造要适宜,给居住者留下适宜的行为空间。另外,在设计时,还应该考量空气怎样更加流通,如何引进更多的自然光,以便主人在日常活动中能够呼吸到更多的新鲜空气,同时也利于杀菌、消毒。

其他回答(共2条)
一蓑烟雨 2017-09-21

KTV设计装修中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如何处理好房间的隔音,现在又许多的KTV设计装修之后发现串音很严重,根本没法营业,这些都是在前期做设计方案的时候,没有做出正确的方案,结果给后期带来了很大的麻烦。首先要控制噪音源的声音传播,音箱不要直接挂在墙体上或者放在地面上,可以使用弹性吊钩或减振垫,使音箱和建筑物程弹性连接。吊顶的隔音一定要做好,在吊顶上打龙骨,龙骨空腔里填充吸音棉,下面是隔音材料和石膏板。.最好的隔音做法还是砖墙;隔墙一定要上顶且密封。墙面面层装饰材料就比较多了,考量是KTV,那就可以用奥松板基层加软包饰面,软包也带有隔音的租用。当然现在很多KTV做的更复杂些。

土耳其烤鸡 2017-09-21

1.单身公寓如何装修之风格,通常的单身公寓都是采用轻快明朗的装修方式,以简约的风格特征为主调。实用家居不多,不过样样尽现精致,体现出了小户装修的特点。
2.单身公寓如何装修之时尚,在设计上有很多生活亮点,往往代表着时尚家居的发展潮流。彰显个性独特化的小户装修效果特征。
3.单身公寓如何装修之隔断,单身公寓面积通常比较小,最忌讳的是围墙隔断,可以采用透明墙、透明门来隔断或直接开放式,这样可以保证整个空间在视觉上的通透一体,一眼望尽家居,不用担心哪个角落藏有危险,增加了家居的安全感。
4.单身公寓如何装修之功能,单身公寓因房间面积所限,单身公寓的装修一定要做好房间的功能分区。如会客区、餐饮区、工作区等,让房间的布置井然有序。
5.单身公寓如何装修之家具,单身公寓的家具不需要太多,主要的几样实用家具的选取要符合房间尺度大小。过分追求大而好的家具是不可能的,精致小巧的倒是不错。了解了单身公寓如何装修,接下来为您介绍怎样做才能合理使用空间。
1.身公寓装修材料要大胆创意单身家居装修中,装修材料的使用成为一大关注要点。有设计师认为,金属、玻璃、塑料等元素的装修材料可以大胆使用于单身家居的装修上。金属质感的装修材料或者家具是最佳代言,冷酷的外形与线条,没有多余的繁文缛节,简单的形式更有魅力、更加实用。而塑料材料近年来也慢慢受到欢迎,它的风格具有浓厚的前卫气息,色彩鲜明,适合于完全自我自主的年轻人。
2.单身公寓的装修设计尽量DIY单身一族特别是单身男性对打理房间比较不在行,而房间本身就小,一旦堆积太多东西,很容易让人产生凌乱压抑的感觉,即使是装修很高档的房子也会感觉很乱。由此看来在装修设计时要尽量采用DIY形式,家具布置要实用灵活、简单前卫,不要有太多的硬装修,但装修的工艺一定要大气、精致,多余的装饰无需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