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家具 12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1
样板清货的家具怎么样?谁能够说一下?

样板清货的家具怎么样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7-09-21

供方:__(以下简称甲方)需方:__(以下简称乙方)经双方洽谈,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有关规定,特签订以下合同:
一、合同内容:
1、办公桌台:规格140×70×76cm,附:120×42cm,用__制作。
2、书柜:规格140×40×200h(cm)。__为主材制作。
3、椅子按国家标准的高度配套。
4、以上办公家具的款式按样板制作。
二、数量、单价及金额:制作办公桌椅共___套,桌台为__元/套(含附柜),椅子为__元/张,__个__书柜,为__元/个。总金额:__元。(备注按已有的规格、款式、尺寸、质量现场量取后制作)。像上面这些价格为不变价,含税费、安装及运费等,需方不再承担其它任何费用。
三、质量要求:甲方按乙方要求制作样板,样板须经乙方认可并封板,甲方按样板生产、交货,如有制作问题由甲方负责修改。(注:用料、材质、尺寸应该按乙方样板,假如末按乙方样板生产,而引发教职工无法使用由甲方负责更换,并承担相应的经济责任。)
四、加工、售后服务方式:甲方负责全包工包料,应严格按照依照合同规定选用原材料,并接受乙方检验。甲方隐瞒原材料的缺陷或者使用不符合合同规定的原材料而影响办公家具的质量时,乙方有权要求重作、修理、减少价款或退货。保修期为__年,在保修期内,家具出现质量问题,甲方应免费修理(包括材料费和工时费)。在保修期内,因同一严重质量问题,修理两次仍达不到标准要求的,凭修理记录和有关证明,甲方应为乙方免费调换同规格型号、同样式的产品。
五、交货时间及地点:在___年___月__日前交货,交货地点在__。产品自交货之日起90日内,发生严重质量问题,乙方可以选取退货、换货或修理。退货时,应当按原定购价格一次退清货款。
六、验收标准及方式:甲方交货给乙方进行验收,验收以所封样板为标准。验收合格,双方办理交接手续。如不合标准,甲方负责修改或更换直至验收合格为止。乙方提出小批量的增补,甲方应按原价和乙方提出的交货时间,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
七、包装、装卸、运输方式及费用:包装应该按厂家原包装标准,装载应该与运输方式相符,期间损坏、费用均由甲方负责。包装不予退还。
八、付款方式及期限:即货到验收合格后付总货款的90%,扣留10%货款为一年期质量保证金。保证金到期无质量问题付清。
九、违约责任:
1、甲方违约责任:
(1)甲方如中途变更订做,应赔偿乙方因此而造成的损失。
(2)甲方如中途废止合同,应赔偿乙方因此造成的全部经济损失。
(3)甲方未按合同规定的质量交付家具或完成工作,乙方同意使用的,应当按质论价;不同意使用的,应当负责修整或调换,并承担逾期交付的责任;经过修整或调换后,仍不符合合同规定的,乙方有权拒收,由此造成的损失由甲方赔偿。
(4)甲方未按合同规定包装家具,需返修或重新包装的,应当负责返修或重新包装,并承担因此而支付的费用。乙方不要求返修或重新包装而要求赔偿损失的,甲方应当偿付乙方该不合格包装物低于合格包装物的价值部分。因包装不符合合同规定造成家具的毁损、灭失的,由甲方赔偿损失。
(5)甲方逾期交付标的物,应当按照合同规定,向乙方偿付违约金;合同中无实际规定的,应当比照中国人民银行有关延期付款的规定,按逾期交付部分的价款总额计算,向乙方偿付违约金;以酬金计算的,每逾期一天,按逾期交付部分的酬金总额的千分之一偿付违约金。
(6)甲方实行代运或送货的标的物,错发到达地点或接收单位(人),除按合同规定负责运到指定地点或接收单位(人)外,并承担因此多付的运杂费和逾期交付标的物的责任。以上数据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秋露润花衣 2017-09-21

松果儿童家具是儿童家具里的王牌呀,用着放心的,不过也别去小市场买,仿货特别多。

纠结处女女 2017-09-21

办公家具定制合同范本有这些供方: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需方: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经双方洽谈,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有关规定,特签订以下合同:
一、合同内容:
1、办公桌台:规格140×70×76cm,附柜:120×42cm,用_________制作。
2、书柜:规格140×40×200h(cm)_________为主材制作。
3、椅子按国家标准的高度配套。
4、以上办公家具的款式按样板制作。
二、数量、单价及金额:制作办公桌椅共_________套,桌台为_________元/套(含附柜),椅子为_________元/张,_________个_________书柜,为_________元/个。总金额:_________元。(备注按已有的规格、款式、尺寸、质量现场量取后制作)像上面这些价格为不变价,含税费、安装及运费等,需方不再承担其它任何费用。
三、质量要求:甲方按乙方要求制作样板,样板须经乙方认可并封板,甲方按样板生产、交货,如有制作问题由甲方负责修改。(注:用料、材质、尺寸应该按乙方样板,假如末按乙方样板生产,而引发教职工无法使用由甲方负责更换,并承担相应的经济责任。)
四、加工、售后服务方式:甲方负责全包工包料,应严格按照依照合同规定选用原材料,并接受乙方检验。甲方隐瞒原材料的缺陷或者使用不符合合同规定的原材料而影响办公家具的质量时,乙方有权要求重作、修理、减少价款或退货。保修期为_________年,在保修期内,家具出现质量问题,甲方应免费修理(包括材料费和工时费)在保修期内,因同一严重质量问题,修理两次仍达不到标准要求的,凭修理记录和有关证明,甲方应为乙方免费调换同规格型号、同样式的产品。
五、交货时间及地点:在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前交货,交货地点在_________.产品自交货之日起90日内,发生严重质量问题,乙方可以选取退货、换货或修理。退货时,应当按原定购价格一次退清货款。
六、验收标准及方式:甲方交货给乙方进行验收,验收以所封样板为标准。验收合格,双方办理交接手续。如不合标准,甲方负责修改或更换直至验收合格为止。乙方提出小批量的增补,甲方应按原价和乙方提出的交货时间,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
七、包装、装卸、运输方式及费用:包装应该按厂家原包装标准,装载应该与运输方式相符,期间损坏、费用均由甲方负责。包装不予退还。
八、付款方式及期限:即货到验收合格后付总货款的90%,扣留10%货款为一年期质量保证金。保证金到期无质量问题付清。
九、违约责任:
1、甲方违约责任:
(1)甲方如中途变更订做,应赔偿乙方因此而造成的损失。
(2)甲方如中途废止合同,应赔偿乙方因此造成的全部经济损失。
(3)甲方未按合同规定的质量交付家具或完成工作,乙方同意使用的,应当按质论价;不同意使用的,应当负责修整或调换,并承担逾期交付的责任;经过修整或调换后,仍不符合合同规定的,乙方有权拒收,由此造成的损失由甲方赔偿。
(4)甲方未按合同规定包装家具,需返修或重新包装的,应当负责返修或重新包装,并承担因此而支付的费用。乙方不要求返修或重新包装而要求赔偿损失的,甲方应当偿付乙方该不合格包装物低于合格包装物的价值部分。因包装不符合合同规定造成家具的毁损、灭失的,由甲方赔偿损失。
(5)甲方逾期交付标的物,应当按照合同规定,向乙方偿付违约金;合同中无实际规定的,应当比照中国人民银行有关延期付款的规定,按逾期交付部分的价款总额计算,向乙方偿付违约金;以酬金计算的,每逾期一天,按逾期交付部分的酬金总额的千分之一偿付违约金。
(6)甲方实行代运或送货的标的物,错发到达地点或接收单位(人),除按合同规定负责运到指定地点或接收单位(人)外,并承担因此多付的运杂费和逾期交付标的物的责任。
2、乙方违约责任:
(1)乙方中途变更标的物的数量、规格、质量或设计等,应当赔偿甲方因此造成的损失。
(2)乙方中途废止合同,属甲方提供原材料的,偿付甲方的未履行部分价款总值10%-30%的违约金。
(3)乙方如无故超过合同规定期限付款,每推迟一天按合同总额的1%向乙方偿付违约金。
(4)超过合同规定期限领取标的物的,除偿付违约金外,还应当承担甲方实际支付的保管、保养费。乙方超过领取期限六个月不领取标的物的,甲方有权将标的物变卖所得价款在扣除报酬、保管、保养费后,退还给乙方;变卖标的物所得少于报酬、保管、保养费时,乙方还应补偿不足部分;如标的物不能变卖,应当赔偿甲方的损失。
(5)无故拒绝接收标的物,应当赔偿甲方因此造成的损失及运输部门的罚款。
(6)变更交付标的物地点或接收单位(人),承担因此而多支出的费用。十、甲、乙双方应该严格认真地履行合同,如由于人力不可抗拒的原因而造成不能履行合同,经双方协商或有关机关证明,可免予承担经济责任。十
一、合同双方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发生纠纷的,当事人双方应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任何一方可向合同管理机关申请调解、仲裁,也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起诉。十
二、本合同如有未尽事宜,须经双方协商修订,协商不成按合同法有关规定执行。本合同一式贰份,双方各执一份,自签字之日起生效。甲方:_________乙方:_________地址:_________地址:_________甲方代表:_________乙方代表:_________电话号码:_________电话号码:_________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