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其他 5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1
要怎样做绿色建筑设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7-09-21

绿色建筑设计是未来发展的方向。绿色建筑设计是通过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节能、节地、节水、节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提供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设计手法。至于标准至今并未统一,天津市近日在开展《绿色建筑评价标准》、《绿色建筑评价细节》的培训大会。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碗子 2017-09-21

这个话题,山合水易规划设计院比较关注,近日在他们网站上看到了绿色建筑设计的文章。绿色建筑设计是未来发展的方向。绿色建筑设计是通过最大限度地节约资源(节能、节地、节水、节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提供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设计手法。至于标准至今并未统一,天津市近日在开展《绿色建筑评价标准》、《绿色建筑评价细节》的培训大会。

一介白衣 2017-09-21

绿色建筑设计规范的特点是有助于更好地实现绿色建筑在雨水控制使用方面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