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其他 8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1
建筑装饰设计费用是怎么收取的?有谁清楚?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7-09-21

装饰设计费用有这些:
1.家装:80-120元/平米(建筑面积)80元/平米(普通设计师)120元/平米(主任设计师)
2.公装:40元/平米(1000平米以内)1000平米以上依据项目整包设计费,由双方协商。(注:10000元以下的设计费按全款收取)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笙歌停 2017-09-21

河北柏雅金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费项目表(按建筑面积收取)实习设计师:20元/平,设计师:50元/平,主任设计师:80元/平,设计总监:预约费用1000每户,200元/平.以上收费仅作参照

皆大欢喜 2017-09-21

家装设计收费实际标准
1、工程造价在500元/㎡以下,收取设计费40元/㎡。
2、工程造价在500元/㎡~800元/㎡,收取设计费60元/㎡。
3、工程造价在800元/㎡~1200元/㎡,收取设计费80元/㎡。
4、工程造价在1200元/㎡以上,收取设计费100元以上/㎡。
5、只需设计无须施工,建筑面积100㎡以下,收取设计费60元~80元/㎡。
6、只需设计无须施工,建筑面积100~150㎡,收取设计费80元~120元/㎡。
7、只需设计无须施工,建筑面积150㎡以上,收取设计费120元以上/㎡。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