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其他 6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1
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哪种好?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7-09-21

建筑室内设计装饰,就像酒店、别墅办公楼装饰设计都可以做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花香 2017-09-21

不可以,只是个从业资格证明全国室内建筑师技术岗位分为两个类别:第一,公共建筑装饰工程设计类,分为高级室内建筑师、室内建筑师和助理室内建筑师三个级别;第二,住宅室内设计类,分为高级室内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和助理室内设计师三个级别。

吴崖子 2017-09-21

题主好,这几家比较专业,在这给你推荐下室内装饰设计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大连阳光灿烂建筑室内设计工程地址:胜利路100号槐花大厦13层姜峰室内设计公司地址:胜利路127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