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其他 6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1
建筑墙体设计有哪些要点?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7-09-21

依照BEED建筑热工节能设计软件的建筑隔热计算以及建筑墙体蓄热原理,所谓墙体保温越好(热阻越大),能耗越大,节能墙体保温外墙内保温外墙外保温建筑节能就是以节约建筑能耗为核心对建筑物围护结构和采暖系统进行控制。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巨蟹男 2017-09-21

西安千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和西安手绘墙公司生产的幼儿园墙体彩绘非常的好,墙体手绘艺术的流行源于法国,当年许多艺术家或画家喜欢在建筑墙体或公共空间的墙壁上手绘或雕刻抽象的艺术作品用以渲染建筑或空间的艺术氛围。后来墙绘艺术又被缩影到了空间范围较小的艺术酒吧或较有生活情调的白领一族的居室内,实际表现在客厅卧室书房等墙体上嵌入艺术绘画或挂上抽象的壁画等形式上。

无双公主 2017-09-21

植物墙是用绿色植物编植成的墙体,是使用植物的根系对生长环境的超强自适应能力,使自然界中栖息于平地上的植物永久地生长于垂直的建筑墙面,为建筑设计和建筑装饰提供一种新型的有机生态材料。

同在同行 2017-09-21

卫生间腰线宽度和高度卫生间的窗户的高低与建筑设计有关,这要看卫生间的面积以及所在地区性,通常离地1m高;腰线顾名思义就是在腰部,通常在距地方地面90公分上下的地方。腰线是建筑装饰的一种作法,通常指建筑墙面上的水平横通常高度在50CM到1米之间。看实际情况。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