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其他 11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1
室内装修如何选择色彩?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7-09-21

室内装修造型顶的风格最好和室内家居的整体风格相呼应。比如说你客厅选取的是欧式风格,那么你的吊顶就可以装修成具有欧式韵味的尖顶,色彩上可以选取金色这种凸显高贵的色彩。假如是地中海式风格,就可以装修成圆弧型的顶,色彩可以选取蓝白色,浪漫而纯洁。

其他回答(共3条)
晨钟暮鼓 2017-09-21

题主好,室内装修通常看个人喜好的,通常可以选取暖色调的。

熊猫秋 2017-09-21

装修不可忽视装修色彩的搭配,选取自己喜爱的颜色作为居室风格设计主线,然后围绕这个主线来选取和搭配,是个不错的装修色彩搭配策略。由于不同颜色对于长期身处其中的人会产生不同的心理影响,继而影响到居住者的生活,在装修前要了解一些室内装修色彩搭配常识。色彩心理学家认为,不同颜色对人的情绪和心理的影响有差别。悦目明朗的色彩能够通过视神经传递到大脑神经细胞,从而有利于促进人的智力发育。若常处于让人心情压抑的色彩环境中,则会影响大脑神经细胞的发育,从而使智力下降。在室内装修时假如能正确地应用色彩美学,以及助于改善居住条件。

韩尕烷 2017-09-21

室内装修墙面油漆的颜色的选取首先要考量功能要求和美的要求,此外还要考量空间形式和装饰材料的特点。通常来说起卧室的色彩最好偏暖,柔和些,居室宜选用明快活泼的色彩。书房宜雅致,庄重、和谐为主色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