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其他 18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1
建筑外墙设计规范有哪些?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7-09-21

建筑设计防火规范、高层建筑设计防火规范、酒店设计规范、停车库设计规范、停车库的防火设计规范、城市公共卫生间设计规范、饮食建筑设计规范、城市无障碍设计规范等等等等。

其他回答(共2条)
上官迪腾 2017-09-21

可以参照《建筑设计防火规范》、《民用建筑电气设计规范》、《建筑照明设计标准》、《建筑物防雷设计规范》、《高层民用建筑防火设计规范》

蒲工英 2017-09-21

建筑施工中使用的规范有:建筑制图规范、建筑设计规范、结构设计规范、建筑施工及验收规范、建筑材料试验、检验规范、建筑安全技术规范。建筑面积计算规范、清单计价规范、施工测量技术规范。其他与建筑有关的专业技术规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