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其他 10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1
软装饰在家居装修中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啊?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ba神696 2017-09-21

在家居装修中,常使用屏风来隔断居室,不仅可以起到隔断居室的作用,还可以起到美化居室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2条)
麻辣香肠 2017-09-21

包立管:家居装修用语,即在家居装修时,把厨房卫生间的下水管道和给水管道的立管用装饰材料包装起来,起到装饰的作用。

凡士拉 2017-09-21

包立管是家居装修用语,即在家居装修时,把下水管道和给水管道的立管用装饰材料包装起来,主要以卫生间和厨房常见,起到装饰,使家装更美观的作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