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其他 14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1
建筑面积与投影面积的区别?哪位了解?

被采纳

建筑面积指的是室外勒脚内的所有层的水平投影面积之和!占地面积是指一层建筑面积水平投影面积所占地的面积!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 2017-09-21

建筑面积是指建筑在竖直方向的投影面积落地面积是按水平面在标高为零的位置剖切后的面积

微醺灯光 2017-09-21

国家规定封闭阳台、挑廊,按其水平投影面积计算建筑面积。凹阳台,挑阳台按其水平投影面积的一半计算建筑面积。期望能帮助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