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厨房 7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1
厨房烟道直径尺寸具体是多少合适?厨房烟道尺寸的标准是多少?哪家最好呀

被采纳
柠檬 2017-09-21

厨房烟道尺寸的标准是:300*300厨房烟道打出去可以把油烟机的排烟道从厨房吊顶里穿到阳台,然后再接到阳台外面去。烟道就是指用于排除厨房炊事活动产生的烟气或卫生间浊气的管道制品,是住宅厨房、卫生间共用排气管道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烟道的排放方法有:
第一:在顶棚里面预埋直径160MM的PCV管,放在烟机设计位置的上方。
第二:在吊顶部与厨房顶棚之间的空隙走,吊柜前面需要设计封板遮挡。
第三:在烟机二层挡板后面直接走背墙,这样的一半是别墅才能实现。
第四:老式房子,没用公用烟道的,烟机在飘窗上,烟机管走窗户玻璃
第五:厨房高度吊顶后低于2300。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7-09-21

以下是消防对餐饮厨房排烟道尺寸要求查询厨房烟道尺寸的标准是:300*300厨房烟道打出去可以把油烟机的排烟道从厨房吊顶里穿到阳台,然后再接到阳台外面去。烟道就是指用于排除厨房炊事活动产生的烟气或卫生间浊气的管道制品,是住宅厨房、卫生间共用排气管道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烟道的排放方法有:
第一:在顶棚里面预埋直径160MM的PCV管,放在烟机设计位置的上方。
第二:在吊柜顶部与厨房顶棚之间的空隙走,吊柜前面需要设计封板遮挡。
第三:在烟机二层挡板后面直接走背墙,这样的一半是别墅才能实现。
第四:老式房子,没用公用烟道的,烟机在飘窗上,烟机管走窗户玻璃。
第五:厨房高度吊顶后低于2300。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凡士拉 2017-09-21

1、厨房烟道尺寸的标准是:300*300。
2、烟道就是指用于排除厨房炊事活动产生的烟气或卫生间浊气的管道制品,是住宅厨房、卫生间共用排气管道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
3、烟道打出去可以把油烟机的排烟道从厨房吊顶里穿到阳台,然后再接到阳台外面去。
4、瓦工贴砖的时候,尽量让瓦工师傅把烟道口周围处理好,也就说烟道口周围要在同一平面上,方可以确保烟管固定好以后不会发生漏烟现象。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