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书房 14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1
书房家具大全谁能介绍一下?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小圆 2017-09-21

中式书房装修之采光与绿化。中式书房的家具颜色较重,虽营造出了稳重效果,但也容易让人感觉过于沉闷、阴暗,因此中式书房最好有大面积的窗户,让空气流通,并引入自然光及户外景致。当然还可以在书房内外造些山水小景或是简单的盆栽,衬托书房的清幽。中式书房装修之古典与现代的融合。从前的家具接触面不是木料就是藤、麻等较粗糙的材料,现在我们在使用中式家具时,可加上各种软垫、抱枕、桌巾或窗帘,既能让空间展现宁静氛围,让书房增添色彩,并且坐起来也更舒服。你可以看看下面的书房效果图,增加下印象。中式书房装修之书房家具的布局摆放。书房的家具除了要有书橱、书桌、椅子外,兼会客用的书房还可配备沙发、茶几等。书橱应接近书桌以存取方便,书橱中可留出一些空格来放置一些工艺品以活跃书房的气氛,书桌应置于窗前或窗户右侧,以保证看书、工作时有足够的光线,并可防止在桌面上留下阴影。书桌上的台灯应灵活、可调,以确保光线的角度、亮度。以上是小编为您介绍的,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丁小妹 2017-09-21

您可以到百宜家居看一下,那里的家具挺全的,在网上搜一下就了解了像书房,假如您的书房比较大的话,可以放些沙发,书,休息区等,比较休闲一些的

为家走起1989 2017-09-21

小户型来说其空间已经完全不够用,把客厅兼做书房,使用不同的架子和家具摆设,使客厅与书房融为一体,适当运用收纳设计把客厅改造成书房,实现这两种功能合理搭配,客厅书房功能完美转换。您参照一下,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淡风飞雪 2017-09-21

题主好,书房配色窍门
一、书房颜色搭配窍门:我们在装修的时候,还需要考量书房与其它背景的颜色搭配,这包括一些家具以及装饰物等,书房颜色搭配能够让屋子看起来更加的和谐,不会有凌乱的感觉,并且还可以放松自己的心情,因此书房颜色搭配是很重要的,假如色差太大的话,就会显得不整齐,即使你购买的书房家具有多么好,也不能反映出书房的整体效果,由此看来我们在考量书房颜色的时候,还需要结合周围的颜色。
二、书房颜色效果搭配窍门:通过书房颜色效果图,我们应该找到最好的颜色搭配,让整个书房颜色都会显得很温馨,可以让自己更加冷静的思考问题,由此看来在给书房做装修的时候,可以参照一下书房颜色效果图,会让自己找到灵感,选取出最好的书房色彩。大多数都会选取淡色系,让人放松的感觉,以及一些人会选取淡绿色,会对眼睛的视觉神经比较好。
三、书房颜色选取窍门:如今,人们在选取书房颜色的时候有很多的方法,这些都是为了让自己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让我们会喜欢上书房,假如装修的不适合,便不会吸引人前来,也不会释放自己的心情,还会感觉到沉闷,由此看来我们可以先绘制几种书房颜色效果图,再选取出最适合自己书房颜色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