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儿童家具/用品 8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1
迪士尼酷漫居儿童床一般要多少钱?贵不贵?

被采纳
臭豆腐 2017-09-21

迪士尼维尼熊靠垫价格1000元,迪士尼维尼熊靠垫正式以这样的卡通形象享誉全球,也为上千万的儿童提供了一个充满童趣的世界。其彩色、手绘床、松木床等,在展现了美妙的童话世界的同时,也保证了安全和环保,成为儿童床的首选品牌。相当好的一个牌子,市场上现在很多这类家具,专门的儿童品牌,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蔚特gouh 2017-09-21

:迪士尼酷漫居、喜梦宝X.M.B儿童床好孩子儿童床、多喜爱A-OK儿童床哪种都较好,可能在细节上酷漫居到别具一格。

俊丸丸S圣炼 2017-09-21

Disney/迪士尼儿童床单四件套,适合1.0m(3.3英尺)床,价格是198元;Disney/迪士尼儿童床单四件套,适合1.35m(4.5英尺)床,价格是198元;Disney/迪士尼儿童床单四件套,适合1.5m(5英尺)床,价格是26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介白衣 2017-09-21

我推荐几个有名气的儿童床品牌吧:
1.酷漫居
2.多喜爱
3.梦幻年华
4.迪士尼儿童家具
5.七彩人生
6.喜梦宝
7.杰克丹尼
8.HelloKitty女生家具
9.我的e家
10.松堡王国。这些品牌都有上下两层的那种床的,你可以从中选取一下。其实我觉得上下两层的床是不实用的,不如买个大床,上面那层都成了放杂物的了,以后即使多个孩子估计也不会费力的去腾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