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儿童家具/用品 15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1
儿童实木家具松堡王国如何制作?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7-09-21

儿童实木家具,芙莱莎、迪士尼、喜梦宝、松堡王国都不错。迪士尼松木家具采用的原材料为新西兰进口松;星星索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俄罗斯樟子松;七彩人生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俄罗斯樟子松;松堡王国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芬兰松;喜梦宝松.

其他回答(共3条)
meiliwa 2017-09-21

松堡王国家具:先不论它的质地,它的产品种类就足以让人眼花缭乱了,松堡王国家具产品种类还是很丰富的,松堡王国的产品类别包括有客厅家具、卧室家具、餐厅家具、儿童家具、书房家具、沙发等,光是儿童家具就有很多,儿童、儿童书、儿童衣柜、儿童书桌、儿童桌椅等等,实木制造,非常赖用。

蓝调英格兰 2017-09-21

多喜爱、松堡王国都可以定制全实木家具,整体看上去还不错,比较环保。

向北直走 2017-09-21

现在的家具品牌不止局限于家用家具啦,儿童家具也出现了很多品牌哦。儿童实木家具品牌排名
一:喜梦宝儿童实木家具品牌排名
二:松堡王国儿童实木家具品牌排名
三:芙莱莎儿童实木家具品牌排名
四:迪士尼,以及很多的牌子都不错,你可以对比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