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儿童家具/用品 14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1
小白打听雅兰儿童床垫怎么样?哪位清楚?

被采纳
蒲工英 2017-09-21

家长在选购儿童垫的时候一定要考量小孩的睡眠习惯,通常在给小孩选购儿童床垫的时候尽量的选取略微大一点的儿童床垫,由于小孩在睡觉的时候喜欢在床上乱动。小孩子在生长发育时期骨骼生长发育还未完全定形,在儿童床垫选取尽量习惯较硬的床垫,可以保持儿童在睡觉时睡姿端正,防止脊椎等弯曲。

其他回答(共2条)
狼外婆 2017-09-21

十大儿童床垫品牌排行榜第一位:CBD家居CBD床垫,即CBD寝具。CBD打造的是全中国原生态0甲醛的床垫,所有床垫都可以全拆,里面不含胶水。CBD儿童床垫独家依照易动,体质偏热的儿童生理设计,采用3E硬质棉,有效支撑儿童脊椎。融入凝胶记+乙棉材质,绝菌环保,降温,缓解压力。十大儿童床垫品牌排行榜第二位:益卡思益卡思ECUS(源于1945年西班牙,全球专业辅助青少年儿童1-18岁脊椎发育研发及生产的青少年儿童床垫品牌,深圳益卡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十大儿童床垫品牌排行榜第三位:穗宝穗宝(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名牌,床垫十大品牌,最具影响力的床垫家具企业之一,知名大型综合性家具集团,穗宝集团)十大儿童床垫品牌排行榜第四位:蕊乐儿蕊乐儿童床垫(中国驰名商标,专业规模化生产青少年儿童色彩家具的企业,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深圳市七彩人生家具有限公司)十大儿童床垫品牌排行榜第五位:雅兰雅兰·爱儿童(成立于1966年香港,中国驰名商标,美国ISPA亚洲成员之一,中国环保标志产品认证,雅兰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十大儿童床垫品牌排行榜
第六:喜临门喜临门(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著名商标,全球著名的床垫制造企业,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十大儿童床垫品牌排行榜第七位:舒达舒达Nickeledeon(源自于1940年美国品牌,2004推出了青少年儿童系列,专注于青少年健康睡眠,深圳舒达甜梦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十大儿童床垫品牌排行榜第八位:大自然床垫大自然·快乐时光(植物纤维床垫开创者,棕纤维弹性床垫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拥有行业各类多项专利,贵州大自然科技有限公司)十大儿童床垫品牌排行榜第九位:多喜爱A-OK多喜爱A-OK(家具影响力品牌,广东家具最具影响力企业之一,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会长,东莞市恒大家具有限公司)十大儿童床垫品牌排行榜第位十:慕思慕思·爱迪奇(专注在人体健康睡眠研究、研发生产、营销整套健康睡眠系统,布艺床十大品牌,东莞市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

蒯俐娜ee 2017-09-21

对于孩子特别是婴儿,好的床垫是非常重要的,可以促进深度睡眠,好孩子儿童床垫、穗宝的儿童床垫都是很令人满意的,质量好,还可以让孩子睡得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