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床品 5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2
床单被罩十大品牌都有哪些排名是怎样的呢?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床单被罩十大品牌都有哪些?排名是怎样的呢?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7-09-22

题主好,十大单排行榜:2015年床单被罩十大品牌排名
第一、罗莱: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是家纺床上用品十大品牌,上海市名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国内家纺时尚潮流引领者,国内家纺行业龙头企业,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纺织品企业。2015年床单被罩十大品牌排名
第二、富安娜:富安娜公司以“创造美好睡眠生活,打造百年家居品牌”为经营理念,拥有高贵、典雅、浪漫的“富安娜”,精致、温馨、时尚的“馨而乐”及尊贵、奢华的顶级品牌“VERSAI维莎”等。2015年床单被罩十大品牌排名
第三、博洋:博洋家纺在国内最早专注在家用纺织品的生产与销售。作为中国纺织行业的先驱,博洋家纺引导行业全面进入国内家纺品牌市场,有“中国人的家纺从博洋开始”之称。目前,博洋家纺在大陆市场拥有300多家专卖店,总计600多个销售网点。2015年床单被罩十大品牌排名
第四、慕思DeRUCCI:广东省着名商标,专注在人体健康睡眠系统研发制造的专业企业,领先的软体家具品牌,东莞市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2015年床单被罩十大品牌排名
第五、丽星:于1992年,广东省家具协会理事单位,集软体家具为一体的综合外向型型知名企业,佛山市顺德区丽星实业有限公司。床单被罩2015年床单被罩十大品牌排名
第六、喜临门: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着名商标,全球着名的床垫制造企业,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床单被罩十大品牌排名
第七、西格菲斯:意大利原装进口品牌,意大利西格菲斯集团旗下,专业生产设计软床家具的公司,深圳市远超家居用品有限公司。2015年床单被罩十大品牌排名
第八、孚日: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家纺十大品牌,毛巾十大品牌,山东名牌,全球生产规模最大的家用纺织品公司之一,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多元化企业集团,上市企业。2015年床单被罩十大品牌排名
第九、维科:维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家纺十大品牌,毛毯十大品牌,国家保护商标,浙江名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企业500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出口百强企业,上市企业,中国纺织产业中的领军型企业。2015年床单被罩十大品牌排名第十、梦兰:江苏梦兰集团公司,家纺十大品牌,知名(着名)床上用品品牌,国家保护商标,中国纺织服装企业竞争力500强,出口名牌,家纺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其他回答(共3条)
轻轻的轻儿 2017-09-22

纯棉被罩排行榜:
1、贝德罗床单被罩(十大床单被罩品牌,贝德罗)
2、梦洁床单被罩(十大床单被罩品牌,梦洁)
3、博洋家纺床单被罩(十大床单被罩品牌,博洋家纺)
4、埃迪蒙托床单被罩(十大床单被罩品牌,埃迪蒙托)
5、水星床单被罩(十大床单被罩品牌,深圳市美科星通信)
6、lehome乐加床单被罩(十大床单被罩品牌,lehome乐加)
7、LOVO床单被罩(十大床单被罩品牌,LOVO)
8、圣宝莱床单被罩(十大床单被罩品牌,圣宝莱)
9、羽之澜床单被罩(十大床单被罩品牌,羽之澜)
10、魅可床单被罩(十大床单被罩品牌,魅可)

上官迪腾 2017-09-22

床单被罩品牌一富安娜床单被罩品牌二梦洁床单被罩品牌三雅兰床单被罩品牌四水星家纺床单被罩品牌五紫罗兰床单被罩品牌六孚日床单被罩品牌七博洋家纺床单被罩品牌八恒源祥家纺床单被罩品牌九梦兰床单被罩品牌十罗莱

泡泡飞了1314 2017-09-22

床单被罩品牌
一:富安娜床单被罩富安娜家纺公司成立时间是1994年,是一家先进的研发中心以及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床单被罩富安娜家纺公司以创造美好睡眠生活,打造百年家居品牌为经营理念,并且拥有高贵、典雅、浪漫的富安娜家纺,品牌非常出名,床单被罩富安娜家纺是购买者最信赖的一个品牌。床单被罩品牌
二:梦洁床单被罩梦洁家纺公司成立于1956年,拥有“梦洁”、“寐”、“梦洁宝贝”三个具有重要市场影响力的品牌。床单被罩梦洁家纺从成立以来一直都是以爱在家庭为目标,品格第一为基础来发展,至今梦洁已经被传遍了中国的每一个城市,梦洁的品牌建设、服务体系、管理活动一直都是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床单被罩品牌
三:雅兰床单被罩雅兰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香港雅兰集团旗下的一个著名品牌,床单被罩雅兰并且是一个专业从事家纺用品设计、生产、销售全过程的企业,同时雅兰也是一直最近品牌目标,呈现精心的制作和高雅舒适的家居用品,床单被罩雅兰是一个值得推荐的好品牌。床单被罩品牌
四:水星家纺床单被罩水星家纺也是一个非常出名的品牌,走在大街上随处都是可以看见水星家纺的产品,水星家纺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纺织品的企业,同时也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床单被罩水星家纺也是国内发展的较早的一家纺织品公司,品牌也是众所周知的,床单被罩水星家纺综合实力也是在同行业中排在前面的。床单被罩品牌
五:紫罗兰床单被罩紫罗兰家纺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一家专业经营纺织品的企业,公司开发设计生产制造品牌建立市场营销都是实行一体化的,紫罗兰公司也是国内发展的较早的公司,床单被罩紫罗兰家纺现在也是十大家纺之一,床单被罩紫罗兰家纺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最具有价值品牌五百强企业,中国家纺十大品牌。床单被罩品牌
六:孚日床单被罩孚日家纺是中国规模最大、出口金额最多的专业从事中高档纺织品,床单被罩孚日家纺不仅是品牌优势及其有影响力的,床单被罩孚日家纺同时质量也是非常好的,一直以来都得到了不少的荣誉奖项,孚日家纺产品一直都是技术领先、服务领先、成本领先、产品领先来为自己定位的。床单被罩品牌
七:博洋家纺床单被罩博洋家纺是国内较早专注在纺织品生产与销售,是中国纺织行业的先驱,现在博洋家纺拥有300多家专卖店,总计600多年个销售网点,规模是相当大的,同时博洋家纺凭借独特的设计魅力、温馨舒适的自然风格、高雅的产品品质,床单被罩博洋家纺得到了很到购买者的青睐。床单被罩品牌
八:恒源祥家纺床单被罩恒源祥家纺成立于1998年,已经成为了一个拥有天然纤维制品、改良性纤维制品、自主知识产权三大类产品,床单被罩恒源祥家纺现在拥有2000多个规格品牌,床单被罩恒源祥家纺可以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并且已经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十大公众喜爱商标”、“亚洲品牌500强”等称号。床单被罩品牌
九:梦兰床单被罩梦兰家纺有30多年的发展历程,梦兰家纺在发展中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实现人与自然、人与环境的和谐统一,床单被罩梦兰家纺已经被江苏省购买者协会推荐商品,“梦兰”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同时也成为中国家纺协会的知名品牌。床单被罩品牌十:罗莱床单被罩罗莱家纺是国内渠道规模最大、品牌知名度最高、综合实力最强的家纺企业孩子一,床单被罩罗莱家纺也是较早涉及家纺产业的,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款式新颖,品种繁多,床单被罩罗莱家纺并且是中国500最具有价值品牌,中国著名畅销品牌,中国家纺协会床上用品知名品牌,中国名牌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