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收费咨询 1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2
装修材料价格清单表预算对比?有参考吗?

我想请问一下,装修材料价格清单表预算对比谁有啊?希望有的能给我一下,谢谢。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7-09-22

装修预算清单中包括所用到的材料清单,以及价格,当然价格方面并不是统一的,这需要取决于需要的装修材料来定。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9-22

精装工程造价表包括的有装修进度表,收支明细表、水电路、防水、贴布及开关插座明细表,预算表,家庭装修材料预算表(包括厨房卫生间卧室书房客厅),公司标准装修预算表(包括预算表,标准价格价表,洁具,石材,木材,电器,装饰报价单,涂料内墙价格表,不锈钢制品价格表),装修预算-BI分析,工程概预算清单,以及家装报价书等。

遥远的ta 2017-09-22

自己请装修队伍,亲自采购装修材料,多去家居市场对比材料价格,控制好成本就好。装修都是从材料上面赚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