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收费咨询 6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2
上海二手房装修半包流程有哪些?有参考吗?

上海二手房装修半包流程有哪些?有懂行的吗?告诉下小弟呗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7-09-22

上海:拆迁安置房满三年才能进行买卖,买拆迁安置房就是二手房,按二手房交易流程走,房东有产证就可以正常交易了

其他回答(共3条)
taiwen 2017-09-22

半包:是指用户自备装饰主要材料,如地砖、涂料、釉面砖、壁纸、木地板、洁具等,装饰公司负责装饰工程的施工及辅助材料的采购,如水泥、石灰、沙、石粒等。用户与装饰公司只结算人工费、机械使用费、辅助材料费以及相应的间接费等。二手房装修半包流程第一步就是检查房间所有的门窗设施、水电设置、家具等哪些需要拆除,哪些可以保留。(电路一定要全面改造)第二步就是主材购买。第三步,施工进行拆除工程。接下来依次为水电、贴砖、油漆、安装插线板、橱、地板、灯具、窗帘。

专属笑晴 2017-09-22

:武汉二手房交易增多,不少人想要了解二手房办理按揭的流程和步。现在,请让小编来为您介绍二手房办理按揭的十个流程步骤。

杨隆秋 2017-09-22

中高档装修半包估计需要1500-2000每平米,半包也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装修方式,半包装修应关注以下方面:
一、基础工程盯紧墙面屋顶基础工程部分的墙面、屋顶施工中常会被设计消费陷阱。“按照正常的程序,装修人员进场前要对房屋进行检查,基础工程部分的重点是墙体、屋顶是否存在倾斜度、不够平整等问题。假如存在,则需要进行墙面、屋顶找平施工。此外,在地面铺设地板时也存在进行地面找平施工的可能。”装修监理师表示。按照正规流程,半包装修合同中会明确体现以下内容,并在预算中列出明细。内容包括:墙体、屋顶、地面施工前情况;是否需要进行改造、加工;哪些部分需要进行防水、瓷砖铺贴、地板铺设;二手房墙体铺设绷带、挂网处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