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页偏执伟| 门窗 9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2
怎么看是不是居上好的第五代系统门窗,其他企业的系统门窗是不是一样的?

被采纳
零落泪水 2017-09-26

在小区看到一家的断桥铝合金门窗,采用的玻璃是用密封胶条,才想起啊居上好第五代系统门窗是采用防水胶。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喝果汁 2017-09-26

看材料吧,防水胶的确比密封条要好得多。    

战斗中的骑士 2017-09-26

主要是看断桥面的,铝材不好的断桥面还不如塑钢,隔热性差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