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商场 15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2
买建材要去哪里买啊?有参考吗?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7-09-22

你应该到你们当地的建材城内的推拉门也就是(镁铝合金门)专卖店去买,价格自己和老板谈,只要你诚心买价格肯定有商量。

其他回答(共2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9-22

我假如买一块板子。他们能帮我切成我要的尺寸么。。。我不想特意买个切板子的工具就用一次。

沫离厮守 2017-09-22

卖洗澡用的木桶在海港材料市场就有啊,我这有宣传单,不过没有电话,木桶都是在建材市场里买的,有的品牌是和其他品牌的洁具一起卖,不过些大的品牌都是有专卖店的,想买木桶还是去专卖店好一点,在黄海花园门市哪里有家康熙木桶。我就是在那里买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