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迷魂桃花岛| 瓷砖/石材 20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2
金颐瓷砖胶属于什么类型的建材?和水泥什么区别?

被采纳
最爱喝果汁 2017-09-26

金颐瓷砖胶是属于现代贴砖新型材料,又称为瓷砖粘结剂,主要用于粘贴瓷砖、面砖、地砖等建材。    

其他回答(共2条)
缘来真奇妙 2017-09-26

水泥砂浆迟早会被淘汰的,瓷砖胶的市场很广。    

静静的雨季 2017-09-26

楼主你就有点寡闻了,贴瓷砖现在已经很少用水泥了,大部分才用调配的水泥砂浆或者已经出厂时调配好的水泥砂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