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儿雪儿雪| 厨房电器 14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2
除了红外线灶具,德本还有其他产品吗?

被采纳
最爱喝果汁 2017-09-26

吸油烟机用着也不错。产品还有消毒和热水器,不过名气大的还是红外线灶具。

其他回答(共2条)
缘来真奇妙 2017-09-26

红外线灶具真的不错。

静静的雨季 2017-09-26

我家只用过红外线灶具。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