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家用影音 7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2
雅兰仕的音响怎么样?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7-09-22

我买的,雅兰1.8米的,2000,质量非常好。顺便说一下,我与雅兰没任何关系。就是买过他们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渔夫 2017-09-22

小音响又称为迷你音箱,便携音箱,迷你小音箱,迷你小音响,插卡音响,微型音响,卡通音箱,便携式音箱等称呼,也有人将其称之为桌面音响、笔记本电脑音箱。确切的说插卡音响是汇聚功放、播放以及扬声器一体的整体机器。它可以外接笔记本或台式电脑USB接口被当成音箱来使用,也可以插入TF或TD或U盘直接进行内容播放,有的便携式音响还拥有收音、蓝牙或无线功能,例如爱慕者便携式音响系列。便携式插卡小音响最初的概念由爱慕者科技提出,在2010年下半年,便携式音响经历了一次大的市场销售需求,整个市场趋向激烈的市场竞争。在现在看来,便携式音箱的竞争主要体现在音质与功能层面的竞争,年轻人市场竞争体现在工艺外形与便携性层面。现在行业主要品牌有:爱慕者、雅兰仕、不见不散、乐果等,其中爱慕者产品以音质和工艺为主要卖点,其他品牌则以外形与更新速度为优势。

红纯玉jic 2017-09-22

博世都是小音响,书架音响都没有,怎么和惠威比,博世音响主要是蓝牙音响这些,比较小型的。

靳国民 2017-09-22

依照你的要求,最适合你的是:Fiio飞傲S5迷你音响便携笔记本MP3音响带FM显歌词200元出头。----------------------------------也可以买一款MP3播放器+微型有源音箱搭配,声音清脆功率大一些。这样小朋友听英语更清晰。。以下几个微型小音箱推荐:雅兰仕AL202音箱35元推荐雅兰仕AL-225音箱80元飞利浦SPA1210音箱75元适合学习英语的搭配MP
3:飞利浦PHILIPSGoGearMixMP32G三星YP-U52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