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其他 22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2
买外墙保温建材需要多少钱?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南瓜 2017-09-22

你好外墙保温材料顾名思义就是外墙外侧提供保温功能的建材的统称。(通俗的说外墙上放上稻草提供保温作用也算)比较专业的主要有以下几类:
1、挤塑聚苯板(EPS)
2、膨胀聚苯板(XPS)
3、胶粉聚苯颗粒
4、岩棉板
5、炉渣水泥聚苯复合板

其他回答(共3条)
汲林海puyangm 2017-09-22

无机外墙墙体保温材料外墙外保温材料外墙保温施工方案墙体保温施工方案襄樊银通节能建材科技---专注建筑节能外墙保温技术研发和推广,无机保温材料的领跑者。

深夜情歌 2017-09-22

兰州外墙保温一体板公司的更好:兰州福运保温地暖外墙材料总汇地址:雁滩建材市场装饰材料区临街5号天祝钦泽建材实业有限公司外墙保温材料直售部地址:兰州市永登县青龙路2179号

不一样的烟火 2017-09-22

石家庄外墙保温板找石家庄华强保温建材制品有限公司的质量比较好,石家庄华强保温建材制品有限公司的外墙保温板是由陶瓷碎片,河道淤泥,掺假料等制作而成的,主要用于外墙保温和防火隔热,它具有防火阻燃,变形系数小,抗老化,性能稳定,生态环保性等优点,安装工序简单,安装方便不需要多的人力和加工程序,并且它的外形美观,材料环保,是很令人满意的外墙保温材料。以及石家庄邦士伦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外墙保温板质量也很好,石家庄邦士伦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外墙保温板具有很好的防火隔热功能隔音效果、低弹减震功能和环保性能。它的主要原料是水泥个发泡剂,因而它的完全防火,发泡剂会让其中充满均匀的气泡,具有较好的吸音能力和减震功能,发泡剂的成分没有有害物质,拥有很好的环保性。并且用料厚度小,能简小墙体的厚度,无毒,不腐蚀设施设备且不污染环境,在市场上卖的很好。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