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暖气设备 15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2
水暖建材价格大概多少?谁提供下?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7-09-22

看面积以及所用的建材价格相差还是很大的还有是不是商场里面商场里面价格还得涨,通常大约在内饰1.8万。门头6000足够。便利店1
23.期望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记下你的本 2017-09-22

水电建材价格在498元,产品美观大方,价格实惠,耐腐蚀、样式新颖美观、耐压,使用的寿命长,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且不易被淘汰。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9-22

题主好,现在龙骨材质多用轻钢龙骨,60的轻钢龙骨价格是15元一米,我们这建材价格相对来说应该是比较便宜的,我们是小城市,大城市的建材价格或许要高一些,详细的可以去建材市场问问,我给你说的只能让你当做参照。期望能对你有用,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任我行088 2017-09-22

建材价格可以到造价通工程造价信息网查询,这里的建材价格还是不错的。至于你要的答案可以直接柏木价格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