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其他 7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2
楼房外墙瓷砖怎么贴好看?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7-09-22

外墙瓷砖的清洗外墙瓷砖上更容易受到灰尘,油漆,等等污垢的侵扰,针对不同的污垢,有不同的方法。外墙瓷砖有水泥时,可采用直接铲除的方式,也可采用专业的混泥土清洁剂。外墙上还常常会产生泛白的东西,那是天然材石与混泥土所自然产生的东西,不容易去掉,可以用去碱剂来清除。简单的清理灰尘就直接使用拖把拖就行了,想要更清洁一点的话使用可以加洗洁精。遇到油漆锈斑等,要用专业的清洁剂来清除。室内瓷砖的清理浴室和厨房的瓷砖是最不好清理的,贴的瓷砖一段时间过后,浴室的瓷砖就常常出现不好看的颜色,怎么清洁感觉好像都不对劲。我们清洁的时候应该用肥皂水加少许氨水与松节油的混合液,能够让瓷砖更加有光泽,相信清洗完过后,浴室一定如换新了通常。厨房是最容易脏的地方,并且还不好清理,由于厨房的很多东西都会粘上油污,油污又是很不好清理的。清理厨房时可以采用牙膏来清理,还可用厨房油污清洁液,在其中加上石蜡和白醋清洁的效果会更佳。

其他回答(共2条)
夜莺918 2017-09-22

很多人都会对贴好的墙砖进行检查,到底要怎么检查呢,这边就来简单说一下:铺贴前仔细验收陶瓷外墙砖的质量,不要和其他不同类型的瓷砖摆放在一起,外墙砖铺贴前要浸水后才能使用。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9-22

现在人装修不但喜欢内墙贴瓷砖,外墙也是很多人用瓷砖,不过你要选取时候还是有区别,你要知道外墙是一个风吹雨晒的地方,你要选取材料的时候就是要考量到这边。外墙瓷砖150每平方,外墙装饰技术和手法朝高品位、高档次发展。外墙瓷砖注重整体搭配(如颜色搭配、规格搭配、多色混贴等),装饰手法丰富,装饰风格多样化,装饰效果突出;与此同时,外墙瓷砖也向室内装饰延伸,体现新颖别致的装饰风格,非常的美观时尚。你要知道外墙贴瓷砖是比较好看,不过你在贴时候要关注,要不没贴好掉下来是危险一件事,特别是一些规格比较大的瓷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