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卫浴洁具 19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2
辉煌卫浴是名牌产品吗?谁了解?

被采纳
chenille 2017-09-22

箭牌卫浴、辉煌卫浴、惠达卫浴、九牧卫浴、和成卫浴、科勒卫浴、TOTO卫浴、欧联卫浴、法恩莎卫浴、申鹭达卫浴。

其他回答(共2条)
福星高照 2017-09-22

九牧厨卫创建于1990年,中档价格,以五金龙头产品成名并覆盖卫浴全系列,卫浴领军品牌。中宇卫浴创建于1979年,中档价格,早期以水龙头等五金产品出口欧美为主,德国上市企业。辉煌卫浴创建于1988年,中档价格,国内最大水龙头生产商之一,中国驰名商标,名牌产品。申鹭达卫浴创建于1978年,中档价格,国内最早的水龙头厂家,南安卫浴五金四大龙头企业。看你的选取

浪漫群岛 2017-09-22

汉斯格雅卫浴、科勒卫浴、摩恩卫浴、高斯卫浴、辉煌卫浴、九牧卫浴、TOTO卫浴、申鹭达卫浴、中宇卫浴、成霖卫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