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卫浴洁具 19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2
中宇卫浴的坐便器质量怎么样?谁了解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9-22

题主好!据我所知中宇的水龙头和花洒质量很好的。是中国十大卫浴之一!中宇卫浴是国内有名气的卫浴品牌,作为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卫浴行业综合品牌,在发展的35年间,中宇卫浴力行为购买者提供健康时尚的产品。而它们也确实做到了,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人来说,中宇卫浴是个很令人满意的选取,作为以水龙头产品发展的中宇卫浴对于水龙头这个产品的感情当然会很重,,在中宇卫浴的产品中,水龙头是一个主打的产品,也就意味着水龙头作为中宇重要产品与其他品牌的水龙相比较的话更具实力,也更具优势。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坐便器的安装找个泥工是师傅就会的,不会太麻烦。不过在挑选卫浴产品的时候却是很复杂的,这些这十个品牌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品牌。1九牧卫浴2箭牌卫浴3惠达卫浴4恒洁卫浴5辉煌卫浴6安华卫浴7中宇卫浴8东鹏洁具9欧路莎卫浴10浪鲸卫浴

记忆断弦 2017-09-22

诺贝尔墙壁开关质量还可以吧,不是特别有名,诺贝尔卫浴质量通常,我觉得诺贝尔卫浴还是选西班牙的比较好。买卫浴我建议你去买有品牌实力和价廉物美的产品。比如:中宇卫浴、惠达、九牧等卫浴

简单克制 2017-09-22

题主好,阿波罗卫是箭牌卫浴旗下的一个品牌。质量说的过去,性价比通常,不过现在国庆促销已过,价格调回原来的价位,你现在出手,不划算。我建议你可以多看看其他品牌的卫浴,就像说中宇卫浴、惠达等品牌卫浴,这些卫浴品牌比阿波罗卫浴要出名。买卫浴多看看、多比较,方可以比出高性价比、实惠的卫浴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