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卫浴洁具 5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2
东鹏洁具质量怎么样?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莹莹Ivy 2017-09-22

东鹏洁具还不错啊,我家新装修就是用的东鹏的浴室,安吉丽娜的那套,很特别很好看,并且板材、做工都不错。优良的质量、一流的服务、创新的产品是东鹏品牌发展的铁三角,是支撑东鹏洁具快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专业的高素质人才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科技研发力量、高品位的产品设计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缔造了东鹏洁具在产品功能性、舒适性、环保性等多方面优良口碑。产品线覆盖卫生陶瓷、浴室家具、休闲卫浴、智能卫浴、龙头五金、厨房五金等六大品类,汇聚了意大利、德国、丹麦等国家的著名家居设计师,以市场为导向,时刻把握世界卫浴的潮流趋势,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整体卫浴空间实际措施。

其他回答(共2条)
taiwen 2017-09-23

东鹏卫浴的质量还是很好的。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是奉行“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敬业精神,专注于卫浴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卫浴企业。东鹏洁具专注在打造中国卫浴第一品牌,为广大购买者提供具有“国际品质,悦享生活”的卫浴产品。并将一如既往的奉行“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企业精神,专心专注的做好产品、做好品质,为购买者创造价值,为实现“振兴民族品牌,弘扬东方文化,让中国陶瓷受世界尊敬”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阿呆 2017-09-22

东鹏洁具所有品类有这些:东鹏洁具卫浴洁具,东鹏洁具水龙头,东鹏洁具马桶-坐便器,东鹏洁具浴室柜-台盆柜,东鹏洁具蹲便器,东鹏洁具浴缸,东鹏洁具蒸汽房,东鹏洁具按摩浴缸,东鹏洁具面盆-台盆,东鹏洁具智能座便器,东鹏洁具淋浴房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南国陶都——佛山石湾”,始创于1994年的东鹏洁具,是奉行“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敬业精神,专注于卫浴的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的卫浴企业。|优良的质量、一流的服务、创新的产品是东鹏品牌发展的铁三角,也是支撑东鹏洁具快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专业的高素质人才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雄厚的科技研发力量、高品位的产品设计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缔造了东鹏洁具在产品功能性、舒适性、环保性等多方面优良口碑。产品线覆盖卫生陶瓷、浴室家具、休闲卫浴、智能卫浴、龙头五金、厨房五金等六大品类,汇聚了意大利、德国、丹麦等国家的著名家居设计师,以市场为导向,时刻把握世界卫浴的潮流趋势,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整体卫浴空间实际措施。|东鹏洁具,专注卫浴20载,先后在全国建立了1500余个星级服务网点,率先推行“阳光天使”服务体系,累计为全球2000万个家庭提供了全程、全方位的五星级产品服务和卫浴家装实际措施。2013年底更携手东鹏瓷砖于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东鹏控股集团成为国内首家在香港上市的陶卫企业;2014年2月“东鹏”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洁具卫浴类驰名商标,东鹏成为首家在瓷砖和洁具卫浴都拥有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东鹏洁具专注在打造“打造中国卫浴第一品牌”,并将一如既往的奉行“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企业精神,专心专注的做好产品、做好品质,为购买者创造价值,为实现“振兴民族品牌,弘扬东方文化,让中国陶瓷受世界尊敬”的梦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