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新房验收 19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3
香榭家园周边配套怎样样香榭家园楼盘价格详情?有哪位知道?

香榭家园周边配套怎么样香榭家园楼盘价格详情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9-23

香榭里花园茗苑小区平平平均价格格格85985元/㎡,位于浦东松林路333弄,香榭丽花园附近公交有130路、609路、736路、772路、775路、785路、790路、795路等路线,出行方便,是一个纯高层的楼盘,周边陪套设施好,环境优美,适宜居住,小区物业服务好,值得选取。

其他回答(共2条)
钟先生 2017-09-23

香榭丽景平平均价格格:5323元/㎡开盘时间:2005年楼盘位置:黄岛隐珠镇隐珠中心广场东侧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时间去哪er 2017-09-23

绿地新里香榭丽公馆,平平平均价格格格:9300元/m2,楼盘地址:二环西路与清源路交汇处西100米路南,交通问题:乘BRT7路,到二环西清源路下车即是。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对您有用。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