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其它 17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3
问问哪有纯乳胶床垫只要乳胶不要其他材质的求告诉下谢谢!!应该注意什么

请问哪有纯乳胶床垫,只要乳胶不要其他材质的,求告诉下,谢谢!!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9-23

乳胶垫是指由天然乳胶作为整张床垫的主要原料,不添加任何的金属或其他材质的构架和支撑,众所周知,天然乳胶床垫无与伦比的柔软贴身性是任何其他材料所不可比拟的。弹簧乳胶垫是以弹簧为主体,在表面附上薄薄的一层乳胶层做为铺垫,在硬感较高的弹簧上增添了不少柔软度,属于以弹簧为主的复合型床垫。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 2017-09-23

床垫有很多种材质的,就像弹簧床垫,棕榈床垫,不过我还是觉得乳胶床垫的最好,前面两种材质的床垫现在也比较少使用了,大多人使用的都是天然的乳胶床垫。乳胶床垫睡着舒适、柔软,没有螨虫的侵害,并且透气良好,体贴身体,是比较高档的一种床垫材料。当然费用也比其他的床垫更高,通常选取半弹簧半乳胶性价比较高,这种的话小孩也是可以使用的,对他们的身体发育有用。不过乳胶漆床垫我建议多看看牌子的吧,推荐你去看下雅兰床垫、金可儿还有穗宝等这些大型的牌子,质量更有保障的。

tai一9890 2017-09-23

要知道区分乳胶漆质量好坏很简单,首先闻味道,优质的乳胶床垫是纯天然乳胶发泡工艺完成,乳胶床垫具有淡淡的乳香味道,而劣质的乳胶床垫就没有。其次就是用手摸,好的乳胶床垫,手感细腻光滑,劣质的乳胶床垫颜色暗淡,手感粗糙,两者之间有很明显的区别。最后,还可以观察乳胶床垫的透气孔,乳胶床垫中的透气孔是自然发酵形成,气孔密布。在购买时只要做到这三点,就可以购买到质量很好的乳胶床垫了。

人鱼公主 2017-09-23

题主好,乳胶床垫品牌的话推荐邓禄普乳胶床垫、喜临门乳胶床垫、慕思乳胶床垫、cbd乳胶床垫、穗宝乳胶床垫、金可儿乳胶床垫、雅兰乳胶床垫、舒达乳胶床垫、蕾丝乳胶床垫。这些都是比较有名气的牌子,期望你可以参照一下咯。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