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其它 8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3
怎样选购左右布艺沙发?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如何选购左右布艺沙发?。。。。。。。。。。。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7-09-23

题主好,在选购布艺沙发时,一定要以舒适为主,决定布艺沙发好坏的因素主要有三个:款式、面料、做工。选购布艺沙发时应关注,沙发的座、背套宜为活套结构,容易换洗。沙发面料应当比较厚实,经久耐用,久经摩擦不起球。

其他回答(共3条)
女神or女生 2017-09-23

题主好!布艺沙发的内部填充物是海綿,布艺沙发寿命的长短基本都是由海绵质量决定的,不过由于海绵质量通常消费都难以识别,我们建议通常在选购布艺沙发时,尽量选购大品牌,海绵的质量才会比较有保障。

觅妞妞 2017-09-23

首先在布艺沙发选购时要看其材质,现代的布艺沙发依照他的材料分为纯布艺沙发和皮布结合式布艺沙发。在款式上又将其分为欧式布艺沙发和休闲式布艺沙发两种。楼主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选取。

晚安night 2017-09-23

选取免洗布艺沙发,现在免洗布艺沙发流行了,进口免洗面料做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