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其它 7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3
和成卫浴的脸盆怎么样谁知道吗。哪位网友了解?

和成卫浴的脸盆怎么样,谁知道吗。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7-09-23

和成卫浴HCG,东鹏洁具,HHSN辉煌,中宇JOYOU,朝阳CME,四维Swell,鹰卫浴YING,澳斯曼AOSMAN,HansGrohe汉斯格雅,浪鲸卫浴SSWW,申鹭达SUNLOT,埃美柯Amico,DURAVIT杜拉维特等等品牌的洗脸盆都是非常不错的,楼主你可以考量考量吧。

其他回答(共2条)
taiwen 2017-09-23

最新面盆十大品牌:TOTO卫浴、法恩莎卫浴、科勒卫浴、箭牌卫浴、乐家卫浴、美标卫浴、和成卫浴、阿波罗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9-23

科勒、TOTO、安华、奥斯曼卫浴、金牌卫浴、法恩莎卫浴、和成卫浴、惠达卫浴、箭牌卫浴、恒洁卫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