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新房验收 10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3
新装修的房子的墙壁应该如何验收?可以从哪几方面考虑呢

房子马上装修完了,不知道该如何验收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7-09-23

新装修的房子,总会或浓或淡的有一些异味,如何清除异味,最好的方法是让房间通风。还可以选取一些植物来净化空气。

其他回答(共2条)

新装修的房子通常是透半年上下,也可以透风甲醛散的更快

Fighting小雨点 2017-09-23

方法:装修异味的方法汇总油漆味:新油漆的墙壁或家具有一股浓烈的油漆味,要去除漆味,你只需在室内放两盆冷盐水,一至两天漆味便除,也可将洋葱浸泡盆中,同样有效。装修新房去除异味可用植物来帮忙新装修的房子,总会或浓或淡的有一些异味,如何清除异味,方法很多,最好的方法是让房间通风。去除装修异味的方法汇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